解决方案

盛安德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专家,针对不同需求,提供专业咨询与定制开发服务。

商捷通(Shinejet)

专业定制的综合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与需求,开辟三套具体的解决方案:针对小型企业,基于免费的专业开源电子商务系统Magento,以灵活、方便、快捷著称;针对中型甚至大型企业,用成熟开源ERP系统构建综合的、企业级的电子商务网站;适用于大型企业的是以德国成熟的电商平台为基础,非常适合处理大规模的网上交易。

了解更多

工时系统(ShineEMS)

基于工时业务的企业级业务流程解决方案

ShineEMS涵盖市场机会跟踪、客户管理、合同审核和签订、工时管理、营业收入计算、发票管理、回款管理、应收账款和坏账管理、员工资料管理、工资核算、财务核算等所有核心业务流程。市场和销售人员、合同管理人员、工程师、服务人员,人力资源部门、财务部门等都能够借助ShineEMS进行流畅的协作。

了解更多

云ERP(Acumatica)

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完整ERP解决方案

Acumatica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企业应用软件,包括财务管理套件、分销管理套件、项目会计套件以及客户管理套件。优势包括:基于云的ERP,不受地域限制,但数据数据安全有保障;扩展性强,集成性好,功能完善,量身定制;面向中小型企业,价格合理,收费透明;操作简单,自主性强。

了解更多


联系盛安德

北京: 010-8202 9171
上海: 021-6305 7768
深圳:0755-8980 2755
苏州:0512-8666 9021
石家庄:0311-8621 1693
武汉:027-6788 9969

 sales@shinetechchina.com

Learn our IP Protection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