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8月24日,盛安德举办了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此次庆典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地联动的方式举行。各分公司同事通过视频连线和北京总部办公室进行了直播互动,表达了对盛安德二十周年的祝福。庆典活动同步通过抖音进行直播,并通过盛安德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进行了活动相关内容的分享。



盛安德二十周年庆典照片节选


盛安德CEO张纪伟先生二十周年寄语:

盛安德的使命在于令软件工程师能力和价值得以提升和体现,推动中国软件业的发展。

2021年,盛安德二十岁了,德鲁克先生说“管理的本质是激发一个人的善意和潜能。”

盛安德正在努力创造一个温厚的内部环境,让员工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从而为企业提供持续发展的动力。我们相信保障员工利益,才能更有效帮助客户实现价值,继而让公司股东受益。

我们更加相信,信任员工并给他们自由,让员工拥有尊严,从而与企业产生一致的使命感,可以为企业(客户)带来创造力和利润,这一切是从他们获得的信任与自由中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