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武汉分公司走进华科大开启敏捷软件工程训练营

2019年8月8日,盛安德敏捷软件工程训练营之企业课堂开讲。本次企业课堂由盛安德武汉分公司承办,开启了和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合作。

本期训练营有5位盛安德武汉分公司程序员作为讲师,带来了主题为“程序员+敏捷开发”,“敏捷开发实践+职业规划”,以及“敏捷软件测试+性能测试+软件测试职业发展”的三个课程。

在课堂上,讲师们以敏捷游戏、实际项目案例等方式方法,让同学们感受敏捷合作、敏捷开发的特点,以及敏捷开发在软件开发中的应用。在场的华科大石教授,也针对他在实验室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盛安德的工程师们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讨论。

为期三天的企业课堂在8月11号圆满结束,得到了华科大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乐于分享,提升自我是盛安德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回顾这次活动,收获最大的不仅仅是来参与课程的同学们,更是盛安德的程序员们。整个分享过程,融合了程序员对自身知识的梳理、提炼,对项目的回顾、经验总结,以及个人沟通、表达能力的锻炼。通过这样的活动,程序员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价值,从而实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