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荣膺“2019年度信用领跑企业”

12月22日下午,2020信用北京暨(第六届)信用中关村高峰论坛在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举行。北京盛安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o-CEO岳艳强代表盛安德公司领取了“亮信”证书,共同倡议市场主体诚实守信,规范经营,主动亮信,接受监督,打造信用品牌,营造诚信环境。

盛安德公司Co-CEO岳艳强(右五)领取“亮信”证书

作为国内信用领域的年度盛会、北京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风向标,“信用北京暨信用中关村高峰论坛”承接全国信用体系建设总体部署,全面展示北京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关村科技金融创新与信用应用成果,邀请业界同仁,共同探讨信用体系建设发展思路。北京市企业创新信用领跑行动是全面提升中小企业信用意识和信用管理应用水平的信用培育计划,构筑赋能企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化激励机制,带动市场主体“知信、守信、管信、用信”,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成立20年来,盛安德始终将诚信二字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倡导公开、透明、开放自由,让程序员有宽松的环境去成长和改变。诚信、透明机制不仅在公司内部实施,更扩展到和客户的合作中。信息透明使得我们降低了沟通成本,坦诚、不欺骗、不隐瞒,也使得团队之间的协作更高效,与客户的合作更顺畅。我们相信,解决了诚信问题,其他问题就都能迎刃而解。

北京盛安德科技将继续提升信用意识、深化信用管理、参与主动亮信,发挥榜样的力量。同时,也会继续为员工创造更好发展环境,为客户提供更大市场价值的专业软件开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