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管理系统

企业的发展和规模日益壮大往往伴随着部门之间,不同职位人员之间协作混乱不易管理,从而造成工作效率降低以及人力和运营成本的上升;适合的工作流管理方案能够行之有效的解决此类问题 --- 能够实现流程自动化管理,将业务规则和逻辑电子化的形式固定下来,避免出现信息遗失或错误的传递,促使流程管理进入标准化。

盛安德的工作流解决方案基于EZPublish,根据客户业务进行二次定制开发,对企业组织结构有良好的适应性。它以任务驱动为核心,具有设计灵活,能够适应复杂的公司组织和业务结构、同时满足大量用户使用的特点。尤其适用于媒体行业,对于媒体相关的工作和活动的管理尤为有效。

咨询顾问

盛安德咨询顾问/合伙人陈明星

陈明星  
敏捷工程师、工作流管理系统、CRM顾问
请联系我为您答疑解惑

陈明星拥有11年的软件行业经验,擅长大型企业工作流管理, 客户关系管理以及移动互联网产品的设计、开发。曾为诺基亚, Luda集团, GWA集团以及赫斯特(ELLE杂志)等跨国企业提供软件定制服务。近年来,参与、领导了多个微信相关的项目,与客户一起创造了新的价值。

陈明星是认证的Scrum Master和Product Owner, 他本人热爱敏捷开发,在项目实施中,注重向客户和团队布道敏捷思想,并加以落地实施。积极推动敏捷开发及理念在中国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