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企业个性化服务

如果您的公司是跨国企业,那么您的项目可能会遇到下列一项或几项挑战:

  • 项目团队不具备使用英文交流的能力,从而造成沟通困难;
  • 项目团队不了解您公司国外机构所在地的礼节和习俗,从而引发误解甚至信任危机;
  • 项目团队不了解您国外团队的价值观念和工作环境,从而带来分歧与争议;
  • 项目成员分布在国内外多个地点,项目过程不透明,从而影响质量效率;
  • 多个地点需要现场服务能力,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人员,从而耽搁进度;
  • 高昂的差旅费用,无法预估的成本在不断攀升。

盛安德在超过12年的时间里,为遍布全球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帮助您轻松应对上述挑战。

顺畅沟通 信任合作

在盛安德,每一名工程师都能够与客户在国外的项目团队直接沟通,并且深知国外的商务礼仪与风俗习惯。工程师们经过培训与实践,已然习惯与不同价值观念的人互相理解,并懂得如何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合作关系。

敏捷方法

盛安德是国内敏捷理念的先行者,敏捷方法的最早实践者,并且是国内敏捷理念和方法的领导者与积极推广者。除了每天提交工作报告之外,每个项目团队都定期与客户召开项目进展回顾会议,并向客户方团队演示项目进展,每次迭代的计划也是与客户方团队一起制定的。项目团队虽分布于全球各地,却能够真正实现目标一致、节奏合拍,确保项目过程透明可控,这看起来困难重重、不可思议,但事实上,我们真的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

全球协作 快速响应

盛安德在全国多地都设有分公司,且在北美、英国、德国、北欧等地区的多个国家都设立了分支机构。这使得盛安德的团队可以与您分布于各地的团队进行最高效的协作,极大地提高服务响应的及时性,提升沟通效率,并缩短项目周期,从而节省成本。

了解更多信息
请致电:400 029 0219 或 010-8202 9171
或email 至:sales@shinetech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