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保护

盛安德十分重视客户的信息安全,特别是IP知识产权保护,在过去十二年,我们没有接到任何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的投诉。对于软件开发过程中涉及到的安全问题,我们不断采取各种措施进行改善。

•  客户拥有所开发软件的所有权

盛安德在软件外包行业多年,只提供开发服务,本身不拥有任何软件产品的所有权。在为客户服务过程中使用和产生的所有代码和文件不以任何方式存档,不提供给公司内部或者其他项目使用。

•  保密协议

正式合作前,和客户签订保密协议保障双方利益。

•  数据安全

客户提供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被存放在单独的服务器上,只有项目相关的开发人员有权限登录并使用,所有数据只用于开发,不做其他用途。

•  机密文档保护

所有机密文档的副本定期整理,一旦过了使用期限,全部销毁。项目结束后,所有机密文档的原件都会退回,供客户自行处理。

•  办公安全

每个项目组在不同的办公区域工作,相互独立。所有电脑有开机密码保护,只有本人和网络管理员有权限登入。以上办公安全的规定和措施下班后依然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