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9年10月9日讯,北京盛安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编号:016BJ19I20436R0S)。获得这张证书,意味着盛安德在应用软件设计、研发方面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符合"ISO 27001:2013"行业标准。

ISO27001是一项信息安全管理国际标准,该标准由英国标准协会(BSI)于1995年2月提出并陆续完善。作为目前国际上具有代表性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 27001已在世界各地的政府机构、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电信运营商、网络公司及许多跨国公司得到了广泛应用,该标准重新定义了对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 的要求,旨在帮助企业确保有足够并具有针对性的安全控制选择。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运行和改进,可以进一步规范企业相关的信息管理工作,从而确保企业云计算服务的安全问题。

盛安德会继续以更高的标准做好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为客户的数据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可通过网站:www.bcc.com.cn查询证书有效性。证书信息可在国家认监委网站:www.cnca.gov.cn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