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科技连续六年成为微软认证”金牌合作伙伴”(2012.12.4)

2012年12月4日,盛安德科技作为一家全国领先的敏捷软件外包开发企业再一次成为微软认证的金牌合作伙伴。这已是盛安德连续第六次成功获得此殊荣。

能够通过微软严格的审查过程并最终成为微软认证金牌合作伙伴意味着盛安德科技卓越的以微软相关技术为客户提供软件开发解决方案的能力得到了官方认可。

“能够获得此殊荣体现了我们一贯的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高级技术型人材,高效的解决方案及满足客户商业价值的软件。”盛安德全球业务副总裁John Vanderpool说道:“我们很荣幸全球只有百分之一的微软合作伙伴可以获得金牌认证,而我们就是其中之一!”

关于盛安德科技:

盛安德科技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外包服务公司,成立十年来,盛安德和300多家欧美公司建立了合作,涵盖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士,挪威,德国,芬兰,荷兰,比利时等30多个国家。

盛安德作为国内敏捷软件开发的先行者,自2006年初涉敏捷开发领域以来,六年间,盛安德离岸敏捷业务迅速发展,已经建立了相应成熟的项目运作体系,拥有经验丰富的敏捷认证工程师和培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