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深圳增设分公司,盛安德进一步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公司继续强劲增长势头,新公司,新员工,新客户持续增长

近日,盛安德宣布在上海和深圳分别开设两个新的分公司。新公司的成立将使盛安德具备更好服务当地客户的能力,并进一步和位于纽约、伦敦、悉尼等地的分/子公司,以及国内其他十六个分公司/交付中心形成联动之势,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更高价值和效率的软件定制开发服务。

盛安德负责全球运营的副总裁John Vanderpool说:“2015年我们在全球实现了巨大的经济增长。在上海和深圳的战略扩张将使更多客户体验到盛安德的优质服务,同时,我们也能够接触到更多行业内的优秀技术精英。”

盛安德西欧办公室主任Armin Roth说:“我们看到开源ERP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需求的增加,同时,对安全的智能移动应用开发的需求很明显也在上升。上海和深圳两地的分公司将大大增强我们在这几个领域的力量。”

盛安德目前正在和来自25个国家的150多名客户合作,其中包括财富100强企业。 自2001年以来,盛安德已经服务了超过50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