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连续两年跻身美国《Inc.》杂志年度成长最快企业5000强榜单

近期,美国《Inc.》杂志发布了“2014年成长最快企业5000强”榜单,盛安德科技继去年跻身该名单后,今年再度入围该杂志的优秀创业企业名单。

每年,《Inc.》杂志都会根据企业近三年的收入增长率发布5000强榜单。2011-2013年,盛安德以140%的收入增长率位列总榜单2680位,同时在IT服务行业排名33:http://www.inc.com/profile/shinetech-software

盛安德全球运营副总裁 John Vanderpool 说:“盛安德连续两年跻身《Inc.》杂志的榜单,这正是对我们相互协作并以结果为导向的商业模式的有力验证,我们为这样的排名和我们过去几年的成长倍感自豪,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达成对客户承诺的交付、卓越的服务以及专业的技术继续保持前进的动力!”

《Inc.》杂志入选的公司必须是在美国本土的有盈利的独立私营企业,2010年收入不得低于10万美元,2013年则不得低于200万美元。美国《Inc.》杂志年度成长最快企业5000强榜单:http://www.inc.com/inc5000/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