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连续四年跻身美国《Inc.》杂志成长最快企业5000强

——盛安德荣登2016《Inc.》5000强,三年内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8%

2016年8月18日,领先的敏捷应用开发外包服务提供商盛安德科技正式对外宣布,该公司荣登美国《Inc.》杂志“2016年成长最快企业5000强”榜单,跻身全美优秀创业型企业的行列,这是盛安德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每年《Inc.》会根据近三年的收入增长率来对入围公司进行排名。盛安德凭借2012年到2015年48%的高增长率获得第35届《Inc.》500|5000榜单IT 服务业全美第4759名。

盛安德全球运营副总裁 John Vanderpool 表示:“再次入围《Inc.》快速增长企业5000强,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同时,这也是对我们团队不断努力和高质量提交的一种肯定。在扩大全球业务和服务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这种肯定也证明了我们的业务和团队在此过程中取得的巨大进步。”

有资格入选的公司必须在收入上达到2012年不少于10万美元,2015年不少于200万美元的要求。此外,参选企业必须是设在美国、以营利为目的、独立的私营企业。

《Inc.》总裁和主编Eric Schurenberg 说:“《Inc.》5000榜单凸显了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可忽视的一些东西。它尊重企业创始人或创立团队取得的真正成就。如果你没有从无到有创造一些真正有价值的东西,肯定不能入围 榜单。这些有价值的东西是经营中最难做到的事情,每个公司创始人都知道。但是如果没有这些有价值的东西,企业就会失败。”

了解更多关于2016《Inc.》5000榜单的信息,请查看http://www.inc.com/inc5000/list/2016/。或者登录http://www.inc.com/profile/shinetech-software了解更多关于盛安德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