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荣膺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2014全球外包100强

2014年6月,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发布了2014年全球外包100强数据,盛安德继2013年入选后蝉联,并被誉为“营收增长最佳新星”和“全球中心明日之星”。

同时,盛安德还入围了以下名单:

  • 擅长行业——酒店类 TOP 5
  • 技术(硬件和软件)新星TOP 20
  • 专注行业——服务类TOP 20
  • 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类新星TOP 10
  • 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TOP 10
  • 西欧新星TOP 20

每年,IAOP都会开展外包服务能力的独立评估,评选出全球外包100强、世界上最好的外包顾问及子领域的代表企业。此项评选基于四个关键特征展开:规模和增长,客户推荐,组织能力,管理能力。

盛安德全球运营副总裁 John Vanderpool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得到IAOP的认可,这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盛安德在全球外包服务领域持续增长的势头。”

IAOP 首席执行官 Debi Hamill认为:“在外包需求不断增长的今天,全球外包100强和全球最佳外包顾问名单已经成为重要的参考依据,能够帮助企业选择合适的服务提供商。这些被选入的公司已经在严格独立的评选过程中证明了其专业性,也代表了行业的顶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