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科技被 Gartner 评为2012年度“中国最酷供应商”(2012.6.27)

盛安德科技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坚持采用敏捷开发模式的软件外包公司被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 评为2012年度“中国最酷供应商”。

Gartner 在报告中认为盛安德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增长得意于拥有许多具有各类行业经验的IT专家团队。这些专家团队所提供的优质的软件外包服务和系统集成服务再加上盛安德独具特色的质量保证方法保证了盛安德在国内IT外包行业强大的竞争力。

Gartner 评选“酷商”的标准为:

  • 创新性:允许用户做之前不能做的事情。
  • 影响力:现在或将来业务的影响力不仅限于技术或技术相关。
  • 吸引力: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得到 Gartner 的关注。

“我们很荣幸被 Gartner 的分析师评为‘中国最酷供应商’”盛安德全球运营副总裁 John Vanderpool 说道:“这突显了我们客户这些年经历了什么-我们的离岸技术开发团队和先进的方法论始终如一的为客户提供低成本和高质量的应用外包,系统集成,全球性解决方案的交付服务。”

了解更多 Gartner “酷商中国”信息,请访问:
http://www.gartner.com/technology/research/cool-vend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