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分公司助盛安德进一步开拓澳大利亚市场

近日,基于海外当地化战略,盛安德在澳大利亚开设的第一个分公司Shinetech Software Pty Ltd 在悉尼开始运营,这将为其进一步开拓澳洲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这也是继美国,英国,德国,瑞典之后,盛安德在海外建立的第六个业务中心。

“随着我们建立当地的市场营销,销售和咨询能力,澳洲市场对盛安德而言比以往更有潜力,具备更广阔的前景。”盛安德澳大利亚分公司总经理Andy Zhang说:“我很高兴能够加入到这个队伍中,和伙伴们一起,让澳大利亚客户体验到来自中国的软件定制服务。”

盛安德于2001年成立, 一直专注北美市场。在 2006年无意中接触到了第一个澳洲客户,并且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接下来不断合作的澳洲客户使我们意识到到这是个不可忽视的市场,并于2006年底正式开拓澳洲市场,到目前为止盛安德已经和121名澳大利亚客户成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