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宣布新的全球结构

公司采取更加专注的经营策略,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7年4月20号, 盛安德宣布,将在美国及其他主要市场,针对新提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增加超本地化和咨询的方法。同时,公司还晋升前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约John Vanderpool为盛安德的首席运营官,以改善公司架构,提升增值服务。

作为公司在北美持续增长的一部分,盛安德最近在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开设了一个新的办公室,以更好地服务于潜在客户和现有客户,并进一步加强物联网(IoT)和数字转换的服务。

John Vanderpool表示:“新的公司架构将允许我们具备全栈能力的团队为客户提供可扩展的、可靠的和易于维护的解决方案,无论客户身处哪个行业。 “除了在坦帕开设的新办公室,我们还将继续在北美开设更多的本地办公室,旨在提升交付经理(delivery manager)的能力,因为这些交付经理将和我们的客户直接沟通,协同工作。”

作为对盛安德持续成功的进一步证明,国际外包专业人员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Outsourcing Professionals)在今年的“全球外包100强——客户参考”奖项上,授予盛安德“卓越成就”奖。

目前,Shinetech正在与来自25个国家的180多家客户合作,其中包括财富100强企业。自2001年以来,盛安德已经和来自中国,北美,欧洲,澳大利亚的等1000多个客户合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