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荣获“2013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500强”(2014.02.27)

近日,德勤有限公司宣布了“2013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地区500强名单”,来自科技、传媒、电信等行业的500家企业荣列榜单,盛安德跻身其中。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地区500强项目每年旨在评选本地区500家高科技、高成长企业,2013年已经是该项目第十二次成功举办,也是盛安德继2010年后第二次入选该榜单。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500强”榜单自推出以来,因其客观、公正和权威性,被业内公认为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投资风向标。德勤官方表示:“亚太地区高科技企业无惧中国经济放缓和美欧经济增长迟滞的影响,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我们的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地区500强项目对这些亚洲企业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衡量,其增长速度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经济难题持续影响,发展面临重大挑战的这段时期,能取得如此成就殊为不易。”

2013年上榜的500强企业中,中国大陆企业占据128席,从而成为亚太地区高成长企业数量最多的市场。在行业趋势方面,软件行业以161席上榜企业位居领导地位,相比2012年500强中占119席的成绩实现了大幅增长。高科技行业,如移动互联和云计算领域,则稳稳占据了十强中的八个席位。

2014年,盛安德将继续把握行业潜力背景下的机遇,为实现盛安德愿景——成为软件工程师最适合工作和发展的公司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