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携手New Horizons上海计算机培训中心展开敏捷探讨

什么才是IT行业真正的敏捷

敏捷,目前在整个IT行业已经是炙手可热的话题,任何人都在谈敏捷,任何公司都在谈敏捷。可是,真正的敏捷是什么?怎么做才能实现真正的敏捷?

作为敏捷行业领先者,盛安德的敏捷工程师将携手New Horizons上海,于2016年2月26日,与大家一起探讨什么才是真正的敏捷,怎么做才算是实现了敏捷——不谈敏捷方法,不谈敏捷认证,只谈敏捷在盛安德如何落地生根。


Part1:《敏捷为什么发起于西方-从东西方文化差异来解析Agile》

内容:大概从4个方面——语言文化差异、社会文化差异、家庭文化差异和行为文化差异。来解读敏捷实践的由来和实践背后与文化之间的内在联系。

Speaker:马玉年  北京盛安德北欧区总经理

马玉年负责盛安德北欧市场和业务的开拓,为当地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软件开发咨询和业务开发咨询服务,同时主导盛安德武汉分公司业务转型。马玉年自2006年加入盛安德,从普通程序员做起,到项目经理、分公司负责人,旅游航空酒店预订系统资深咨询师直至盛安德北欧分公司合伙人。他现旅居瑞典,融合中西方文化的同时,将中西方软件开发文化融汇,对敏捷开发有独到见解。

他同时也是马拉松长跑、山地越野自行车和高山速降滑雪等耐力和极限体育运动爱好者。


Part 2:《我们的敏捷开发实践——团队落地敏捷,我们都做了什么?》

内容:主要的议题:

  • 介绍我们如何推动敏捷在我们团队落地,我们都做了哪些具体的工作。
  • 介绍我们如何为一个欧洲客户打造了一个15人的高绩效团队,我们是如何使用敏捷开发来成功提交多个项目的。

Speaker:王德水 北京盛安德西安第一分公司负责人

Scrum Master,10年以上软件从业经历,最近8年专注于欧美软件服务,敏捷开发的积极实践者,使用敏捷开发成功提交过多个欧美大型的软件系统,同时也熟悉制造业ERP以及游乐园信息系统,主持开发过长隆欢乐世界,北京欢乐谷的信息系统,熟悉微软.net技术,移动APP开发,TDD,DDD的积极推动者,擅长打造高绩效的交付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