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荣获2011年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百强称号(2012.1.15)

2011年通过不断完善并提高自我的外包服务质量致使公司全球业务量不断持续增长,盛安德荣获2011年中国服务外包成长性企业百强称号。

关于“2011年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百强”评选

2011年6月10日,由商务部支持,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商务厅联合主办,南京市商务局承办的“2011年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及成长型企业发布仪式”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举行。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苗耕书、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南京市副市长李琦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商务部服务贸易司徐兴峰处长出席活动,并与各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国内外服务外包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发布仪式的盛况。

2011年,经地方商务主管部门推荐、申报参选的企业共235家,其中80家为2010年领军、成长型企业,参选企业需提交公司当年的年度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筛选活动历时三个多月,期间组织专家先后对30余家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申报数据的准确性与可参考性。在此基础上,专家团队综合考量企业的服务外包业务总额、离岸业务额、企业规模、人均营业额、成长性、创新能力等指标,最终评出2011年榜单。

点击了解榜单情况:(http://enterprises.chinasourcing.org.cn//user/include/qyml.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