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

我们专注于金融领域,积累了金融软件系统的丰富经验,对用户需求也有着深刻的理解。我们愿意将这些技术与业务结合的经验分享给您,甚至我们可以有更深入的合作,帮助您一起解除阻碍业务发展的技术障碍。

金融软件定制服务将从立项咨询、解决方案到实施的全过程,为您提供贴心周到的“软件研发+服务”,我们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简单的雇佣关系,更多的是一种合作互利的伙伴关系。

满足您的各种定制需求:系统架构咨询、业务及系统设计规划、交易系统服务端、桌面客户端(C/S)、手机APP、网页客户端(B/S)等,并能运用云计算、微服务、FinTech应用等技术,让创新的金融产品及服务直观地呈现在您的用户面前。

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绝对公开透明,全程与客户保持顺畅的沟通,保持目标一致

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帮助梳理业务流程,抓住核心需求

从专业角度为客户分析软件表象下的架构问题,杜绝系统问题于设计阶段

服务特色:响应需求,灵活应变

传统软件外包一旦签立合同,需求更改就非常困难,对于客户和软件商任何一方而言,成本和风险都难以控制。而我们提供的金融软件定制服务,将挑选最适合您需求的研发人员,采用敏捷开发,使整个开发过程灵活应变,用最小的成本,实现最大的价值。

非一口价付费方式,根据研发人员工时报价,实行月结/季结,持续开发至客户满意为止

敏捷开发,2-3周一个迭代,从核心需求入手,短期就能交付最小可用版本

不仅能够清晰地看到产品成型的过程,也能随时根据需求变化,做出相应的调整

更多详细案例,欢迎来电垂询
400-029-0219